新浪体育 CBA

WCBA第31轮-全员得分五人上双 上海轻取武汉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元月11日晚上,2018-19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一轮展开角逐,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主场迎战武汉女篮。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WCBA新军,大华女篮气势如虹火力全开,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全员得分五人上双的大华女篮以116-77轻松战胜武汉女篮获得五连胜。

首节比赛,伊莲娜率先为主队拔得头筹,武汉队也毫不示弱,韩表表、袁君接连得手,伊莲娜再得2分,4-4,开场后双方势均力敌。之后张芷婷篮下假动作晃开武汉队外援哈尔斯上篮命中,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弹框而出,伊莲娜眼明手快抢下篮板上篮得手。伊莲娜连续中投命中,主队在5分钟后逐渐拉开了比分,黄靖打成2+1。武汉队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武汉外援哈里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了一记高难度抛投,但黄靖在随后的反击中外线突施冷箭投进三分球,分差还在扩大。周钰妍的压哨三分使首节比分定格在32-20。

但是武汉队在落后十多分的情况下却不急不躁,她们在第二节比赛中加强了进攻。武汉队哈里斯漂亮的接力上篮,比分追至26-35。大华女篮压迫式的防守也限制了对方得分,自己却越战越勇,李颖韻冲抢篮板上篮、黄靖妙传伊莲娜轻松得手,以及伊莲娜的2+1让她们将领先的优势牢牢地抓在自己手里。

半场战罢,主队以60比39大比分领先。

大华女篮在下半场的一个回合中成功造成对方24秒违例,但武汉队随后通过抢断后的快速反击做出回应。可惜这样的漂亮表现还不够多,双方的实力毕竟有一些差距。大华女篮精彩配合层出不穷,李颖韻一条龙、周钰妍的突破、包梦的2+1让比分不断扩大,三节结束主队86-60领先26分。

大比分的领先让第四节比赛成为双方锻炼队伍的练习赛,大华女篮的年轻队员依然延续主队的出色状态,不断扩大比分。武汉队虽然也有连中三分的精彩瞬间,但那只是昙花一现。局面被大华女篮牢牢掌控,比赛在马玉芳的压哨三分入网中划上了句号。最终大华女篮以116-77轻松斩获一场大胜。

大华女篮:伊莲娜得到26分5板5助攻,李颖韻16分10助攻9板,黄靖13分4板,张芷婷12分11板,周钰妍11分,张瀞丹9分。

武汉女篮:韩表表22分,哈里斯18分7板,袁君11分,彭华倩1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