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9轮-特蕾莎30+31陕西女篮主场大胜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陕西渭南赛区1月5日电 (渭南日报记者 牛纲)昨晚,特蕾莎、裴悦、马雪茹、林仙芳全面爆发,主场作战的陕西天泽体彩女篮以89:67大胜天津荣钢女篮,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的大胜。

主场迎战天津荣钢女篮,尽管近期球队表现不佳,连战连败,但上千名热情的渭南球迷还是冒着严寒的天气,来到渭南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为他们心目中的“最美姑娘”们呐喊加油。有了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陕西天泽体彩女篮也是斗志昂扬,开场后,特蕾莎、裴悦、马雪茹三箭齐发,陕西天泽体彩女篮不断打出得分高潮,十分顺利地以27:10先声夺人。第二节较量,在外援斯莫尔的率领下,天津荣钢女篮逐渐稳住阵脚,奋力缩小分差。但凭借特蕾莎、裴悦、马雪茹、林仙芳的稳定发挥,陕西天泽体彩女篮还是以46:31领先结束半场对决。

第三节拼杀,陕西天泽体彩女篮的防守再发神威,单节仅仅让天津荣钢女篮得到10分,自己则内外开花,单节净胜对手12分。三节战罢,陕西天泽体彩女篮68:41领先27分之多,比赛也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本场较量,陕西天泽体彩女篮4人得分上双,特蕾莎更是有30分、31个篮板的“神级表现”。天津荣钢外援则砍下本队最高的22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