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8轮-龚芳竹错失绝杀 四川一分惜败广东

新浪体育

关注

2日晚,WCBA联赛四川主场主场对阵东莞的比赛于19:30在温江体育馆如约打响,首回合四川队客场不敌对手。东莞队实力强劲,目前以25胜3负排名联赛榜首。

比赛一开始,四川队拿到球权,也许是天气寒冷的缘故开局双方手感冰凉,在近两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未得分。四川队赵雪同在外线率先找到手感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四川队外线有赵雪同内线有叶琳娜。赵雪同在首节就命中三记三分,反观东莞队内线李月汝在首节就陷入犯规麻烦,这也给东莞队在内线的防守造成很大的影响,首节比赛,四川队19:10领先对手。

次节一开始,四川队突然断电被广东队一波10:0迅速反超比分,第二节东莞队在进攻上终于找到办法展现了强队的风采,而四川队在本节进攻选择上欠佳出现多次失误,半场结束被东莞队反超比分,以29:31落后,次节东莞队还了四川队一个21:10,双方在上半场战得难舍难分。

下半场,双方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单节13:14四川队落后。

决胜节一回来,四川队内外结合迅速将比分反超,在随后的时间内稳扎稳打,而东莞队内线大闸李月汝在比赛还剩2分钟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在比赛还剩40秒时叶琳娜出现失误让东莞队反击成功,四川队落后一分。最后三秒,龚芳竹外线三分未能命中错失绝杀,一分惜败联赛领头羊东莞女篮。

数据:四川队叶琳娜23分12篮板、赵雪同14分、王维琳7分,东莞队杨力维15分、黄思静12分、李月汝9分12篮板。

供稿:温江赛区 摄影:涂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