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8轮-江苏全华班大胜天津 迎新年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日19:30,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28轮比赛打响,江苏牛首山女篮在主场溧阳对战天津荣钢女篮。在上一场跨年大战中,江苏队在两名主力队员缺席的情况下,憾负北京队,而今天则以107:52的大比分打响了新年第一枪。

首发阵容:

江苏队:张曼曼、陈晓佳、姜佳音、龚莉、许晨妍。

天津队:韩紫琪、陈晓华、马卓、刘素榕、艾伊莎·斯摩。

江苏队新年更具新气象,女篮球员士气鼓舞,在首节比赛就旗开得胜,轻松将比分锁定在28:8。

第二节,天津队加强了进攻,艾伊莎·斯摩2+2率先拿下4分,随后张曼曼和龚莉、孙俪瑞加以还击,又将比分拉成37:12。江苏队愈战愈勇,上半场以60:24结束比赛。

第三节,江苏队斗志昂扬、乘胜追击,小将们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一路过关斩将。而天津队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然而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依然以81:41的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江苏队就连进两个3分,天津队毫不气馁、奋力追赶却无力回天。最终江苏以107:52战胜天津队。

数据方面:

江苏队7人上双:姜佳音20分;许晨妍14分;孙丽14分,8篮板;张曼曼12分;龚莉12分;赵宇恒11分,唐悦10分。

天津队2人上双:韩紫琪10分,陈晓华11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主教练周雪峰表示,技术上和个人能力上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与江苏队存在较大差距,

江苏队主教练丁铁表示,今天的外线打开了,但是年轻队员上场后对篮板球控制有点欠缺,另外在防守的经验上还是把握不好。但是这场比赛打得还是比较令人欣慰,希望能把江苏队现有的保持下去,经过全队努力,争取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