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7轮-大庆女篮64:67惜败河南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2月31日,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第27轮,大庆农商行女篮在主场大庆市体育馆迎战远道而来的河南女篮。经过四节比拼,大庆农商行女篮以64:67败河南女篮。

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比赛开始了,首先大庆农商行女篮获得球权,但一投未中。河南女篮孙杰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之后邹启佳外线三分命中为球队打开了局面。随后刘佳岑,比林斯各攻入两分。河南女篮外援道森利用身体优势收获两分。此后,队长张家赫和曹丽庆在河南女篮队员的严防死守下三分命中。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大庆农商行女篮首节比赛以22:18暂时领先。

第二节,双方均加强了防守。大庆农商行女篮张家赫利用团队配合倒出空档命中两分,随后刘佳岑中投命中。河南女篮在进攻端不断厮杀我方防线,在内外线均有得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大庆农商行全队密集防守,接连破坏河南女篮进攻。河南女篮内外线进攻猛烈,将比分拉开。大庆农商行女篮不甘示弱,依靠刘佳岑稳定的得分将比分扳平。河南女篮利用外援道森多次在内线强攻,占据领先。半场结束前大庆农商行女篮33:38暂时落后。

下半场,刘佳岑刚开场就篮下命中两分,比林斯漂亮的抢断一条龙快下得手,37:38,分差仅剩一分。随后河南女篮加快了进攻步伐,利用快攻造成了大庆农商行女篮犯规,罚篮命中死咬比分。防守严密的大庆农商行女篮造成对手接连失误,姑娘们抓住机会,张家赫利用突破快下得到两分。河南女篮孙杰随即上篮命中,双方打得十分火热。大庆农商行女篮紧密的防守防了对方一个24秒违例。不急不躁的大庆农商行女篮打得很有章法,刘佳岑上篮轻松得手,将比分扳平。随后曹丽庆面对多人包夹不慌不忙将球打进,外援比林斯快攻中投命中,张家赫打成2+1,大庆农商行女篮连续地得分将比分反超。以52:45领先结束第三节。

关键的第四节,大庆农商行女篮加强防守,双方在篮板球、防守上拼抢十分激烈。大庆农商行女篮在加强防守力度的同时全队进攻火力全开,但河南女篮内外均开花,最终以64:67惜败河南女篮。

大庆赛区:文/图 杨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