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7轮-广东重回积分榜首位 山西告别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跨年夜,每一支球队都想用胜利为辛苦奔波的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愿望是美好的,竞技体育的现实却格外残酷:比赛有人为胜利欢呼,就一定也有人为失利黯然。

大庆女篮在纪妍妍的带领下跟河南女篮的对决格外激烈,四节激战,主场坐镇的大庆女篮功亏一篑,以64比67微弱劣势告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带胜利回家。

另一场比分相近的对决双方来自于武汉女篮和浙江稠州女篮,赛季目前只有一胜的武汉女篮希望能将积分榜上的胜场数从1提升到2,因此对决浙江,她们表现出极强的战斗欲望。外援哈里斯全场更是砍下22分。只可惜,最后时分,还是一场空,浙江女篮67比65战胜对手,从武汉带着胜利离开。

还有一场激烈对决则是提前进行的八一女篮和山东女篮的较量,刚坐上积分榜首位的八一女篮在变阵的山东女篮面前有失水准,没能发挥出其正常水平,失误连连。反观山东,外援回归,国手最后时刻准绝杀,让八一再度将积分榜首位拱手让出。

八一落败,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老对手东莞女篮,她们此役对阵弱旅福建女篮,获胜不在话下。89比82战胜对手后,广东东莞女篮还凭借积分优势再度反超八一,抢回“老大”之位。

其余场次的对决为,卫冕冠军北京队以76比54拿下前段时间发挥出色的江苏女篮,捍卫其卫冕冠军的荣誉;山西女篮困境中终迎胜利,全华班出战的她们82比64战胜陕西,止住连败;辽宁女篮74比48拿下了河北女篮;新疆女篮108比76大胜四川女篮,队长王丽丽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天津女篮则65比87不敌上海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