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7轮综述:李月汝大号两双 广东超八一登顶

新华社

关注

中国女篮联赛(WCBA)第27轮31日晚全面打响。李月汝砍下28分和13个篮板,帮助广东女篮客场89:82战胜福建队;另一场事关榜首之争的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64:70不敌山东队,将榜首之位让给广东。

福建队尽管实力相对较弱,但还是给广东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林青容砍下23分,杨雅惠获得15分,陈财金和谢荣玲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外援德沃妮拿下10分。广东队三人得分上双,除了李月汝的出色表现外,外援鲍尔斯拿下17分,迪拉娜得到10分。

首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广东队以29:24领先。第二节和第三节,福建仍然紧紧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仅领先6分,但她们还是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八一队首节不在状态,单节仅得10分。山东队以19:10领先首节。次节,山东队将优势扩大到11分。易边再战,八一队开始反扑,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迫近至51:52。第四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但山东队把握住了机会,最终获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外援德维娜砍下24分,王英竹和杨衡瑜分别贡献12分和10分。八一队两人得分上双,金佳宝拿下24分,李梦获得18分和11个篮板。

另外几场比赛中,北京队76:54大胜江苏队,山西队82:64战胜陕西队,上海87:65大胜天津荣钢,辽宁队74:48大胜河北队,河南队67:64险胜大庆队,新疆队108:76战胜四川队,浙江队67:65险胜武汉队。

新华社郑州电(记者刘金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