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5轮-家人助阵比林斯发威 大庆轻取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25日,大庆农商行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女篮。主教练纪妍妍排出了张家赫、张湘君、曹丽庆、邹启佳、比林斯的首发阵容,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以74:54赢下天津女篮。

一开场,天津队外援斯莫尔开球便争到球权快步上篮力求来个先声夺人,大庆农商行小跑车张湘君临难不惧连拿6分,将比分迅速反超,接下来大庆队全队发威,小鲨鱼曹丽庆单节砍下9分,其他队员也均有进账。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大庆农商行女篮以25:19暂时领先。

第二节,在父母和妹妹的注视下,比林斯发挥出色,篮板球、封盖、抢断、得分,比林斯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精彩表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情绪。本节大庆农商行女篮一直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时,大庆农商行女篮以44:25继续领先。

第三节,大庆农商行女篮继续掌握着场上的节奏,比林斯也延续着自己高光的状态,内突外投,第三节打完,已经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大比分领先,纪妍妍开始遣上替补,让主力球员在忙碌的赛季得到难得的休息。值得一提的是,范婕怡在本节发挥也非常出色,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三节过后,比分68:36,大庆队保持领先。

末节,纪妍妍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到场上去感受比赛的节奏,比赛归于平淡。74:54,大庆农商行获得了一场胜利。

赛后,比林斯的父亲查尔斯·富兰克林·比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林斯来中国打球,他们很想念,于是在圣诞节这天到俱乐部来与她一起过节。他们觉得比林斯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都很为她感到骄傲。比林斯一家第一次来中国,感谢俱乐部对他们的热情招待,他们品尝到了很多中国的美食,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