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5轮-八一负新疆吞第二败 山西遭遇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圣诞之战,轮番上演。WCBA第25轮还是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对决,八一女篮和新疆女篮的激情碰撞就属其一。

排在积分榜次席的八一女篮,壮志雄心,谁都知道合并重组后的她们才不愿意给别人做嫁衣,渴望冠军是军旅球队不变的心声。不过,新疆女篮也是硬骨头,更换教练后的化学变化早已让她们脱胎换骨,不可小视。再加上如今八一女篮的教练展淑萍曾执教于新疆女篮,知己知彼,太过熟悉。于是,这场对决堪称硬碰硬。

两队以快攻开局,新疆女篮得力中锋、19岁的韩旭挺身而出,牵制对手,创造机会给队友,迫使八一不断失误,纵然展淑萍不停地进行轮换,也收效甚微。半场结束,无法解决新疆女篮挡拆的八一女篮34比49落后。

领先的新疆女篮越打越顺,坚持把球交给韩旭的技战术,而八一女篮虽然依靠快攻曾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6比60四分之差,可末节双方的进攻互不相让,你来我往,八一靠金佳宝和李梦三分追分,可新疆立即还以颜色。最终,靠王丽丽的进攻和韩旭的防守,新疆女篮让八一女篮无力回天,主场告负,吞下了赛季第二败,也延缓了她们追赶领头羊东莞女篮的脚步。此役,韩旭贡献21分,而新疆球队第一得分手的名号归属于王丽丽,她砍下32分。

其余场次的结果是:山东女篮63比75不敌东莞女篮,北京女篮70比66拿下辽宁女篮;上海女篮79比62战胜了最近“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山西女篮,坎贝奇离队,夸妮塔受伤回国治疗,山西本土选手又是伤得伤,病得病,留给希腊教头的日子并不好过;陕西女篮87比79拿下福建女篮,迎来难得一胜;河北女篮75比63战胜了武汉女篮;大庆女篮74比54大比分拿下天津女篮,纪妍妍仍未上场;河南女篮82比62战胜了浙江女篮;在早前的一场比赛中,四川女篮66比58拿下了江苏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