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4轮-山西遭遇伤病潮 主场负于辽宁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24轮全面开打,三连胜的山西竹叶青女篮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辽宁忠大铝业女篮。

双方先发阵容:

山西竹叶青女篮:于东 郭子瑄 吴迪 武桐桐 彭颖

辽宁忠大铝业女篮:付金秋 雷切尔 梁嘉美 邢金博 陈立姝

比赛开始,付金秋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说时迟那时快,武桐桐快马加鞭开到前场打成二加一;之后邢金博飙中三分,梁嘉美也命中中距离,辽宁忠大打停山西女篮,暂停过后辽宁在雷切尔与邢金博的带领下内外开花连续得分,首节结束山西竹叶青5:25落后辽宁忠大。

次节开打,付金秋与梁嘉美连续在三秒区攻击得手,吴迪挺身而出杀伤内线,郭子瑄也在快攻中轻松得手;辽宁梁嘉美迅速用三分回应,但此刻武桐桐的远投也拍马赶到,吴迪也及时打成二加一止血,上半场结束竹叶青17:44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辽宁迅速以4:0开局,但竹叶青的姑娘们非常努力,吴迪奋勇争先拼得前场篮板,于琦连投带罚独得四分;武桐桐面对错位,连续晃动突入内线命中翻身跳投,随后又在中线附近不顾一切飞身救球,如此努力奋进的桐桐大家怎能不爱;三节末段,武桐桐抢断后杀向前场,用一记背后传球助攻吴迪轻松上篮,本节结束山西27:55落后辽宁。

末节比赛,桐桐继续在快攻中精准制导,郭子瑄不负众望迎着雷切尔的防守上篮命中,队长吴迪也抢断对手,命中一条龙上篮;辽宁忠大频频用远投三分回击山西,但于东、于琦的三分也紧随其后;虽为时已晚,但姑娘们在多名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拼到了最后,最终以43:76负于辽宁忠大。

球员数据:全能武桐桐拼尽全力,砍下11分8篮板6助攻5抢断,吴迪同样非常努力,拿下13分6篮板3抢断;辽宁忠大梁嘉美21分4篮板3助攻,邢金博13分12篮板7助攻,付金秋12分5篮板7助攻。

山西竹叶青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2月25日前往客场挑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球迷朋友们请继续为球队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