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4轮-武汉迎赛季首胜 山东加时不敌河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冬至日,WCBA2018-2019赛季第24轮比赛在各地火热开打。本轮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新疆女篮和排在积分榜首位的广东东莞女篮的强强对决。

中止21连胜之后,东莞女篮终于可以卸下思想上隐形的、但却也是致命的包袱轻装上阵,毕竟对她们来说,连胜的纪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将队伍各环节都磨合到极致,以待季后赛更残酷的刀光剑影之争。

而新疆女篮呢,在新的主教练熊艳的带领下终于尽情释放她们的化学变化,不管是霍华德出战亦或是全华班应对,天山脚下的这支队伍终于显露强队峥嵘,成为TOP4忌惮的一支队伍。

此番东莞对阵新疆,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不过新疆外援霍华德继续高挂免战牌对新疆女篮的内线来说不得不是个不小的损失。抵抗了上半场,双方31平平分秋色。下半场再战,内外线开火的东莞女篮还是把控住了场上局势,配合默契的她们里应外合,让为新疆砍下队中最高分24分的韩旭也徒劳收场。最终,东莞女篮72比58大胜对手。

与新疆和东莞后半场无悬念的对决相比,山东女篮和河南女篮的对决异常胶着。直到最后时刻,山东女篮王思雨投中压哨三分,将双方拖入加时赛。只可惜,好运没有一直伴随山东女篮,最后一攻,李缘反篮不进,让河南女篮稳住阵脚以79比77战胜对手,拿到艰难的一场胜利。

本轮还有一场意义非凡的胜利,来自于新军武汉女篮,她们面对联赛“副班长”天津女篮时,终于以81比61战胜了对手,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尽管胜利姗姗来迟,但对泥潭中的武汉女篮来说,终究是一抹希望之光,也对她们从不放弃、从不气馁的付出是一份值得肯定的回报。也许前路依旧坎坷,但不管境地如何,从不放弃自己,终会有坚持的回报。

其他场次的结果为,北京女篮88比50战胜了纪妍妍缺席的大庆女篮;四川女篮78比89不敌上海女篮;河北女篮77比56战胜浙江女篮;而福建女篮则以84比102不敌风头正劲的江苏女篮;八一女篮97比52拿下了陕西女篮。本轮还有一场对决为山西女篮和辽宁女篮的对决,将于23日晚19点30分进行,尽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