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八一女篮豪取15连胜 福建难阻强势江苏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周畅)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第24轮常规赛22日打响。八一女篮以97:52大比分击败陕西女篮,收获15连胜,和广东女篮同积45分领跑积分榜。

八一女篮当晚主场迎战陕西女篮,首节以16:20落后,主队在第二节发力,收获28分,陕西女篮被全面压制,仅拿下7分。比赛进入下半时,八一女篮延续良好状态,在第三、四节分别拿下28分、25分,最终以97:52获胜。

江苏女篮客场挑战福建女篮,4名选手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娜塔莉乔玛狂揽37分,拿下全场最高分。福建女篮虽有5名选手得分上双,但仍不敌本赛季曾豪取12连胜的江苏女篮,仅在第二节得分领先1分,其余三节均不敌对手,最终以84:102主场失利。

其他比赛中,山东女篮主场77:79憾负河南女篮;北京女篮以88:50主场大胜大庆女篮;四川女篮主场78:89不敌上海女篮;河北女篮77:56击败浙江女篮;新疆女篮主场58:72负于广东女篮;湖北女篮81:61战胜天津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