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纪敏尚:劳森今晚不一定去现场 大外援很快敲定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2月18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 李淼)18日中午,山东西王男篮小外援劳森火线回归,中午12:40,劳森顺利抵达济南机场,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副总经理、领队张鑫前往机场迎接。

采访中,西王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表示,“应该讲,这次我们队双外援受伤很突然,西王集团对重签劳森这个事非常重视,我们跟他的经纪人做了很好的的沟通,在这么短的时间,确定了合同。”

随后,纪敏尚表示,俱乐部正在全力给劳森注册,会尽快让他上场参加比赛据了解,劳森下午会进行休息,不一定去现场看与山西队的主场比赛,随之劳森会进行体检等一系列程序。 对于莫泰的替身,也就是大外援的最终人选,纪敏尚表示,现在俱乐部在积极联系,“大外援人选很快也能敲定,毕竟莫泰是三周不能上场,预计18日晚间就能确定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