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名帅共同停赛!他俩成新赛季领教练罚单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CBA联赛常规赛第21轮开打,上海主帅李秋平和山西主帅王非分别停赛一场。

上海队将客场挑战深圳,本场比赛上海主帅李秋平因个人3次技术犯规和球队席技术犯规1次,将停赛一场。

另外,山西队将客场挑战山东,山西主教练王非也将在这一轮比赛中停赛一场。从CBA官方TDU统计中可以看出,王非个人有两次技术犯规,山西球队席有两次技术犯规。

CBA联赛规定,一场比赛中,由于教练员自身原因和任何球队席人员的原因,累计2次或3次技术犯规的教练员,将被取消本场比赛资格,并自动追加停赛一场。

一个赛季中(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教练员技术犯规次数累计达到第4次时,自动追加停赛1场;次数累计达到7次时,自动追加停赛两场;次数累计达到10次时,自动追加停赛4场;次数累计达到13次时,将取消本赛季的比赛资格。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