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官方致歉:郭凯6次犯规为数据系统错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今日CBA联赛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公告,对12月16日晚,广州与上海比赛中,广州队球员郭凯“6次犯规 ”却在场上打球事件进行了解释。

此事件为官网数据系统错误。郭凯实际犯规为五次,并且该犯规数据与现场记录台记录、大屏幕显示数据均一致,双方球队、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均无疑义。

下面为公告原文:

关于有媒体报道12月16日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场对上海哔哩哔哩队一战中、主队球员郭凯6次犯规仍在场上比赛一事,经调查,该场比赛郭凯最终犯规次数为5次,该犯规数据与现场记录台记录、大屏幕显示数据均一致,双方球队、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均无疑义。“6次犯规”系联赛官网数据处理出现失误,在第三节还剩2分08秒时误操作、多记录郭凯一次犯规,但赛后10分钟复核后进行了数据修正。特此声明,并向有关各方致歉。

郭凯本场比赛上场30分钟,拿下13分,投篮6中6。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