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1轮-浙江女篮66-80不敌山西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2月14日,2018-2019赛季WCBA第二十一轮拉开帷幕,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回归主场迎战山西竹叶青。全华班出战,面对强劲的山西女篮,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紧追比分,一度反超比分,但无奈末节未能守住,最终66-80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末段,浙江队出现进攻失误,山西队连续得分,万济圆及时上篮得分止血,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15-19落后山西。

次节,山西一上来连得5分,之后浙江加强攻防,在万济圆和黄嘉丽的带领下连续追分将分差迫至一分,山西队喊停。暂停回来,张敏一记远投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又是万济圆中投命中,山西队马上给以还击,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董可尔三分命中,浙江最后一攻不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37-35领先山西。

易边,张敏三分命中,山西队随即一波猛烈的进攻重新占领领先优势,浙江在单婉丽和张敏的带领下紧追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54-59落后山西。

末节,山西队逐渐拉大领先优势,尽管浙江队立即追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进攻上存在一定弱势,最终浙江稠州银行女篮66-80不敌山西竹叶青。

个人数据:

万济圆15分6篮板,张敏12分4篮板3助攻,单婉丽10分7篮板,董可尔9分,黄嘉丽8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