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1轮-江苏女篮95-68大胜新疆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7:30,在WCBA联赛2018-2019赛季排行榜上排名第三的江苏牛首山女篮,在主场对战排名第四的新疆体彩女篮,新疆队主教练是原江苏队主教练熊艳指导。在本场第二十一轮的比赛中,排名在伯仲之间的江苏队和新疆队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更是在场上发挥了团结协作和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最终江苏队以大比分95:68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阵容:

江苏队:张曼曼、陈晓佳、姜佳音、娜塔莉、许晨妍。

新疆队:彭诗晴、韩旭、刘彤仪、陈明伶、王丽丽。

首节,娜塔莉率先进两球,为江苏队拿下4分先机,随后新疆队追平。江苏队一直略占比分优势,离本节比赛还有3分54秒,比分拉至17:8,新疆队要求暂停。暂停过后新疆队加强了防守,但仍不敌江苏队的猛烈进攻,最终第一节以24:13结束比赛。

第二节,一开始,新疆队就以2+2追上4分,但娜塔莉的2+1又将比分拉成了27:17。江苏队乘胜追击,连续强攻,并多次从新疆队手中抢断,第二节以孙俪妙传娜塔莉进球得分结束,将比分锁定为52:26。

第三节,江苏队愈战愈勇,一上场就将比分砍至58:26,在陈晓佳抢断上篮一条龙,如行云流水。新疆队请求换人后略止颓势,将比分追至70:41。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为74:43。

末节,依然是江苏队率先进球,但新疆队发起了疯狂攻势,姜佳音在篮下突出重围艰难进球,随后新疆队更是加强了防守,比分追至83:58。

本场比赛,江苏队4人上双,娜塔莉拿下全场最高分42分,17个篮板;陈晓佳15分,10助攻;许晨妍11分,7篮板;张曼曼10分。新疆队4人上双,王丽丽23分,12个篮板;彭诗晴15分;韩旭12分,7篮板;刘彤仪10分,5篮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