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21轮-陕西遗憾以1分之差负于山东

新浪体育

关注

渭南赛区12月14日电 2018—2019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陕西天泽体彩主场对阵山东西王队的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揭开战幕,在经历漫长的客场之旅后,陕西天泽体彩的姑娘们摩拳擦掌,准备为广大陕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半场,山东队1号杨衡瑜中投命中率先得分,陕西队外援55号特蕾莎突入篮下强打成功还以颜色,开场后陕西队在进攻端打的有些保守,开场3分钟仅外援进攻得手,而山东队内线发挥出色,5号王思雨、10号王英竹、11号姬晓在内线频频发力。面对山东队的强力攻势,陕西队3号马雪茹以一记3分球提起了士气,2号林仙芳紧随其后命中一记中投。随着双方在进攻端的你来我往,山东队不但在内线给陕西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外线也不时发威,但陕西队不甘示弱,依靠林仙芳、特蕾莎、周月明犀利的突破紧咬比分。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40:35暂时领先。

下半场归来,裴悦强突对手内线上篮得分,特蕾莎锦上添花内线强打成功并造成对手犯规,山东队3号曹君伟、12号吴盈洁面对陕西队的反扑之势,立即调整节奏在进攻端进行压制,双方你追我赶,使得比赛越发激烈。

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山东队进攻端在内外线的配合上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两队分差最大时相差20分,但陕西队在林仙芳、特蕾莎和马雪茹的出色发挥下奉献出了一次次精彩的进攻,在比赛还剩9秒时特蕾莎的一记中投将比分追至相差1分,但最终全队在运气上有所欠缺。最终山东队以84:83微弱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