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古德洛克病床上向球队致歉 他的赛季恐已结束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山东商报

队医李大鹏忙着为古德洛克的右腿用夹板固定,古德洛克躺在担架上,表情痛苦,心情糟糕。赛后,还在医院的古德洛克,说了一句让人心碎的话:“Sorry guys(对不起伙计们)……”

比赛结束后,山东西王男篮的队员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发声,为古德洛克祈祷。然而,赛后一小时,球队得知了古德洛克的检查结果:右腿韧带断裂,需要两三个月的康复期,本赛季“报销”。

赛后,山东主教练吴庆龙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国内球员的表现,“我们的两个外援都受伤了,都不会马上康复,有非常大的困难,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对大家的表现比较满意,大家都没有放弃,一直在拼,在场上兢兢业业的在防守。”

吴庆龙表示,希望全队更加努力,缓解压力,用团队的力量克服困难,打出真正的团队篮球,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永不放弃。

本场比赛得到21分13篮板的贾诚,在新闻发布会上代表全体队员做了表态:“这个赛季开始之后,我们困难重重,现在因为外援的受伤,我们遭受了比较大的打击,但是每个球员都不会放弃,会拿出所有的能量,打好每一分钟,永远不会放弃,力争为球队赢得更多胜利。” 

记者马宏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