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不畏强敌!吉林竟将广东拖入了自己的节奏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张宽)今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继续展开第19轮争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队,双方四节鏖战后,最终东北虎队以105比96战胜对手,结束了广东18场连胜。

东北虎首发阵容为:崔晋铭、张彪、姜宇星、李安以及外援琼斯。比赛伊始,双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并展开激烈对决,广东队占据主场优势在布防方面做足充分准备,但虎将们也不畏强敌,积极拼抢,首节结束两队分数战平。次节回来,虎将们继续保持自己节奏,在攻防两端均稳扎稳打。前两节结束,东北虎队以48比53落后。

易边再战,虎将们拉开全面攻势,随后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犬牙交错。末节时刻,广东队出现不少失误,东北虎队乘胜追击拿下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外援琼斯得到了本场最高分。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15日进行,东北虎队继续客场挑战辽宁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