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方硕确定缺阵京疆大战 王骁辉能否出场赛前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北京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北京队最近仍然在遭遇伤病困扰,方硕受伤之后一直在恢复当中,王骁辉也因为此前脚踝扭伤上一场缺阵。这场强强对话对北京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

方硕此前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从照片中看他一直在努力康复训练,他表示自己已经慢慢接近复出,让球迷放心。不过从今天的赛前训练来看,方硕并不会在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复出,北京队对于方硕的情况仍然非常谨慎。

王骁辉在此前扭伤了脚踝,目前已经在慢慢康复,本场比赛他将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但具体能否出场还要赛前看他的身体状态决定。

新疆队在休赛期做出了阵容调整,阿的江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大外援也换成了哈达迪,在调整之后新疆队状态不错,目前已经取得了一波4连胜。

今天北京队能否将11连胜延续下去也成为了本轮的一大看点。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