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小丁经纪人为何发怒 是谁在造谣小丁忘恩负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近日,网传丁彦雨航向山东俱乐部索要1600万年薪,才愿意回国打球,不少自媒体称丁彦雨航忘恩负义,眼高手低。而且事情愈演愈烈,越发的天马行空。

面对这些消息,昨夜丁彦雨航经纪人在微博发布长文《丁彦雨航梦想、情义与“利益”》,对这些消息进行了回应。文中讲述了小丁放弃国内高薪,在美国忍受孤独,追求梦想的事情。他的确追求利益,更多的时候是国家利益,而不是网络上那些简单的个人利益,金钱利益。

通过梳理整个事情,我们可以发现,关于小丁1600万年薪、以及所谓忘恩负义的消息都是来自于与一些自媒体。通过搜索可以看到这些自媒体标题相当浮夸,可谓惨不忍睹。例如“丁彦雨航被撤销报名,还向老东家索要1600万年薪,你怎么看?”“丁彦雨航想回国并索要1600万年薪,山东不给,此队却开出了2000万”“丁彦雨航想不付出就得到不可能!与山东男篮向两败俱伤走去!”

但是,反观主流媒体,对这一事件报道就谨慎的多。无论是纸媒还是各大主流网络平台,他们发现了小丁从传奇队名单消失之后,先是将问题提出,紧接着去向多方询问,最后将问题的真相公之于众。

其实,最令人困惑的一点是,美国德克萨斯传奇队官方对小丁事件已经做出了官方说明,小丁与传奇队的合同有效,小丁康复治疗之后会帮助他早日回归赛场。

但是,人们早已经忘记了真相,而是更愿意相信自己选择相信的那个所谓的“事实”。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