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少票数紧追阿联 辽媒:票王将在此二人中选出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沈阳日报

记者:马骋

CBA全明星投票第三周的票选结果12月11日公布,广东宏远队的易建联以195906票,排名第一位,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则以185294票排在第二位。

南区前场球员,除了排名第一的易建联外,周鹏以178686票排名第二位,王哲林以146780票排在第三位。南区后场球员,广东控卫赵睿以182782票排在首位,浙江后卫吴前以137260票居第二位。

韩德君以173693票排在北区前场球员首位,阿不都沙拉木和翟晓川排在第二、三位。后场球员中,郭艾伦以185294票排在第一位,北京首钢球员方硕以182223票列第二位。

从2018-2019赛季CBA全明星首发队员投票开始,易建联和郭艾伦就稳居前两位。易建联和郭艾伦最近几个赛季一直竞争CBA票王,从目前的得票趋势来看,本赛季的全明星票王很可能还会在这两位球员之间产生。本赛季截至目前,易建联场均22.2分,郭艾伦22.4分,两人的场均得分相差无几。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2019年1月12日-13日在青岛举行,该届全明星赛,仍旧包括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技巧大赛,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