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89%命中率3节打卡 广厦饼皇又1场“正常”发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广厦队客场116-82大胜山东队,本场比赛胡金秋继续高效发挥,全场登场25分钟,9投8中砍下17分7篮板,帮助球队轻松击败山东队,而他本人第四节一直坐在场下休息。

本赛季的胡金秋完全可以用“高效”二字来概括,本赛季太多“高效”地高光表现,此前对阵天津队半场9投8中砍下16分,对阵浙江14投13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更有连续3场20+10的稳定表现。截至目前胡金秋场均出场34分钟拿到19.5分外加8篮板,虽然本赛季在得分上相比上赛季的场均18.9分没有增长多少,但是在投篮命中率方面,本赛季高达恐怖的71.6%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胡金秋就是高效二字的代名词。

胡金秋本赛季的高效不是没有原因的,他总能在最舒服的位置接到队友的传球,回顾本场第一节,赵岩昊一个转陀螺似的杀入内线分球给右侧的赵天熠,紧接着给罚球线的胡金秋,这时胡金秋身边空无一人,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来到第一节末段,福特森高位和胡金秋挡拆,防守者高位包夹福特森,福特森一个击地传球,,胡金秋顺下空切篮下顺势一个暴扣得分,这样的进球在本赛季就像胡金秋“吃饼”的一个缩影,在他最舒服的篮下和中距离的位置源源不断的接到队友的传球轻松得分。

除了队友助攻的给力,和他积极的比赛态度也分不开的,本场比赛第二节广厦队有着20分的领先优势了,但是他没有丝毫的松懈,在一次防守反击中,刘铮外线断掉对手的球,此时胡金秋已经高速的跑到了3分线的周围,刘铮直接长传给胡金秋后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

本赛季胡金秋一场又一场的“正常”发挥,正在打出职业生涯的最好一个赛季,如此表现的“中国饼皇”正在本土第一中锋的道路上前进。

(柠小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