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单节净胜23分!醒过来的辽宁队就这么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已经取得3连胜的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6连胜的辽宁队。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47分5篮板2助攻3抢断,韩德君贡献26分11篮板,最终辽宁以120-99战胜深圳队,收获7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上半场始终没有找到进攻节奏,半场比赛结束以51-58落后深圳队7分。正当所有球迷都以为辽宁队又要给自己挖大坑的时候,第三节成为了辽宁队吹响反击号角的一节。

在哈德森的带领下,辽宁队第三节打出疯狂的反击高潮,单节以43-20赢了深圳队23分。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有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防挡拆方面,上半场我们在组织防守方面做的不好,中场调整之后,我们下半场防守的很好,也体现出了内线的优势,最终取胜。”

本场比赛,哈德森疯狂砍下47分,打出了整个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是一场非常好的团队的胜利,最后大家努力赢下比赛。”谈到自己的出色发挥,哈德森说:“感谢队友的支持与配合,让我有很多机会可以出手,我也投进了这些球。”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