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3中0!男篮神射丢了准星 国家队回来后39中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浙江男篮在客场以67-90不敌上海男篮。本场比赛浙江队邓蒙因伤缺阵,救火外援还未赶到,单外援的浙江队面对排名靠前的上海男篮拼尽全力依然难求一胜。球队主将吴前表现低迷,全场比赛打了31分钟,仅仅拿到1分。其中两分球4投0中,三分球更是9投0中,仅仅靠罚球拿到1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和5次助攻。

今天对阵上海的比赛,吴前面对对手针对性的防守,显得很不在状态。连续投篮打铁。吴前在场上一直是一个很有信心的投手,几次外线不中并不会影响他的自信心。但是今天三分线外9次出手全部偏出让人有些诧异,今晚对他来说运气真的有些不好。在他总共7个赛季的CBA职业生涯中,此前从未有过这样糟糕的外线表现。单场1分也是吴前自2016年2月5日客场对阵北控1分未得的比赛以来的最低单场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吴前自从参加了12月初世界杯窗口期国家队的比赛再回到浙江队后,状态就很低迷。窗口期后的三场CBA比赛,他在对阵广厦的德比中只拿到4分,上一场对阵广东拿到13分,今天又只有1分。三场比赛39次出手只命中了5球。这或许是因为在国家队的巨大体力消耗影响了状态,也有可能是他此前的重感冒还未彻底痊愈。

但无论如何,如今暂时单外援作战,又还处在季后赛边缘徘徊的浙江男篮特别需要吴前能够再度找到神奇的状态挺身而出,他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开端,现在需要将这股气势继续保持下去。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