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梦幻脚步戏耍外援!CUBA大明星广东首秀太惊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常规赛第18轮继续进行,其中做客南京的广东男篮以124-106大胜同曦男篮,豪取18连胜!此役,刚刚家门口完成CBA职业生涯首秀、广东男篮在第二轮第38顺位选中的新秀万圣伟,交出了2分1篮板1助攻的数据。

比赛回到最后的4分09秒,广东男篮这边用万圣伟换下了苏伟。也许是太过于兴奋吧,刚一上来,他就在低位面对奥斯汀时领到了一记犯规。但是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万圣伟不乐意了,怎么说自己也是当初CUBA的顶级内线,不来一两手都对不住自己的名声!

罚球线接到胡明轩的传球之后,他一个转身拱到了对方篮下,不料被奥斯汀挡在了身前。没有什么是一个转身的梦幻脚步过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次!只见万圣伟紧接着又是一个转身,果然骗开了奥斯汀,直接左手舔篮儿得手,摘下了其职业生涯的第一分。

也正是这一球,把场边的杜锋指导、以及包括阿联在内的广东男篮众将高兴地直接起身,阿联甚至还甩起了毛巾!而在之后,万圣伟再次低位单打,虽然勾手没中,但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甩给了一边的孟铎上篮得手,拿到了1板1助。

全场打完,万圣伟得到了2分1篮板1助攻,足以成为他职业生涯最值得纪念的开始,而这一球也展示了万圣伟作为CUBA大明星的综合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20届CUBA总决赛,万圣伟曾率领北京大学成功卫冕,并且荣膺总决赛MVP。如果往后依旧能在CBA比赛中有如此抢眼发挥,那广东男篮无疑捡到宝了!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