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8连胜!阿联23+12周鹏24分广东4人20+大胜同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在今晚进行,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客场以124-106轻取同曦队,取得了18连胜。

数据方面,同曦队约瑟夫29分5板8助,奥斯汀31分13板,于长春17分11板,郭一飞10分4板。广东队威姆斯31分5板12助,周鹏24分4板7助,易建联23分12板,杜润旺20分3板5助,德莱尼14分5助。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易建联左侧弧顶接球中距离直接干拔跳投命中。约瑟夫利用广东队的失误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周鹏中路突破扛着防守上篮打成2+1,转换于长春弧顶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5-6的进攻小高潮,25-12,将分差拉开到了13分。同曦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约瑟夫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出手命中得以止血。广东队球员状态火热,首节结束前又是打出了一波9-1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广东队以41-24领先。

次节伊始,杨力跟进接球溜底线到篮下抛射命中。易建联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稳稳命中,惠龙儿篮下接球背身强打转身上篮打成2+1。威姆斯利用同曦队的失误抢断给快下的易建联劈扣得手。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同曦队找回了进攻状态,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广东队立马请求暂停调整状态。暂停回来,周鹏拉开单打顶着防守上篮打成了2+1。随着威姆斯在底角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9-5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易建联低位持球背打后转身挑篮得手。于长春左侧弧顶接球追身三分命中,同曦队传球失误,周鹏抢断得手长传给快下的易建联轻松上篮得手。奥斯汀内线抢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易建联高位接球大号两分出手命中,转换奥斯汀甩开防守突到内线跳步打板上篮打成2+1。广东队进攻状态依旧火热,打出了一波10-5的攻击波将同曦队打停,分差也来到了20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103-85领先。

末节争夺,在威姆斯和易建联的带领下广东队上来就打了一波8-2,同曦队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同曦队依旧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杜润旺保持着出色手感,弧顶手递手接球命中三分。转换进攻,约瑟夫利用个人能力迎着防守强投三分命中。120-91,两队的分差已经来到了29分,第四节成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更多的板凳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客场以124-106大胜同曦队,继续保持着连胜。

双方首发

同曦队:约瑟夫、乔文瀚、郭一飞、于长春、买尔丹

广东队:胡明轩、德莱尼、易建联、杜润旺、周鹏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