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福特森准三双胡金秋17分 广厦116-82狂胜山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七轮比赛拉开帷幕,本轮焦点战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 在上赛季季后赛两队打到抢七大战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本赛季山东队的丁彦雨航远走NBA,功勋主帅惨遭解雇,古德洛克状态起伏不定都给山东队此次客场挑战强敌广厦埋下了不少隐患。依靠着福特森的大号准三双和博洛西斯以及胡金秋、李京龙的高效发挥,广厦队最终主场以116-82大胜山东队。

广厦:福特森29分8篮板14助攻、博洛西斯22分10篮板5助攻、孙铭徽5分4篮板3助攻、李京龙17分、刘铮6分3助攻、赵天熠2分3篮板2助攻、林志杰3分、苏若禹6分4篮板、胡金秋17分7篮板、赵岩昊9分;山东:古德洛克20分5助攻、吴楠9分、陶汉林5分、朱荣振8分、吴轲5分5篮板、庆鹏5分2篮板3助攻、莫泰尤纳斯6分3篮板、贾诚9分3篮板、李泓翰8分4篮板、张春军5分。

首节刚开始,胡金秋篮下打进帮助广厦首开纪录,贾诚篮下暴扣予以回应,林志杰三分命中。福特森连续高难度上篮打进,山东则更多的依靠内线莫泰和贾诚的进攻苦苦追赶比分,福特森出色发挥打停山东。暂停回来广厦外线下起三分雨,随着最后一攻古德洛克的三分命中广厦30-20领先于山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福特森里突外投连续帮助广厦得到六分,山东则在进攻端没有太多的章法,频频失误和打铁。博洛西斯在内线自给自足,张庆鹏和古德洛克连续得分帮助山东追近比分,广厦见势不妙立马喊停。暂停回来博洛西斯外线三分命中,胡金秋篮下打进帮助广厦稳定军心。半场战罢,广厦58-40主场领先于山东。

易边再战,福特森抛投打进,李京龙连续砍下5分将比分分差拉开到20以上,胡金秋继续出色发挥,福特森三分打进帮助广厦领先近三十分,吴庆龙无奈只好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吴楠三分命中,但是广厦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减。随着福特森在此节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广厦以94-60主场领先山东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李泓翰连拿五分,赵岩昊也有着出色发挥,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左右,博洛西斯带着广厦一群替补在场上慢慢找着比赛节奏,而山东的进攻依然没有太多办法。随后两队进入练兵阶段,最终广厦主场以116-82大胜山东队。

广厦队首发:苏若禹、林志杰、胡金秋、赵岩昊、福特森

山东队首发:莫泰尤纳斯、贾诚、张春军、张庆鹏、李泓翰

(SlimShady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