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暖心!辽宁主场为旧将发冠军戒指 李根羡慕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17轮江苏男篮客战辽宁男篮,本场比赛对于赵率舟来说其实别有一番意义,因为他也曾在这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95年出生的赵率舟属于辽宁青训体系球员,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2013年辽宁全运会上,他就帮助辽宁青年队拿到了男篮青年组的金牌。而在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上,他作为“95后”球员帮助辽宁男篮拿到了成年组冠军。上赛季,他还帮助辽宁男篮拿到了CBA的总冠军,为球队三个冠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令人感到暖心的是,老东家并没有忘记他的贡献,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辽宁男篮也为赵率舟正式颁发了总冠军戒指。相比之下,当初在2014-2015赛季帮助北京男篮拿下总冠军的李根,在新赛季揭幕战的时候,却是在运动员通道领取了冠军戒指。

同样是对待总冠军的旧将,不知道李根羡慕不羡慕如今的赵率舟呢?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