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9轮-广东豪取19连胜 新疆10连胜紧追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8日,2018-19赛季WCBA常规赛第19轮继续在各赛区开打。各场比赛,波澜不惊。强队依靠非凡的实力继续胜利的步伐,相对弱旅仍在拼搏中等待着属于她们的胜利。

最没有悬念的比赛要属广东东莞女篮了,面对纪妍妍率领的黑龙江女篮,她们以87比58拿下对手,豪取让人羡慕的第19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来自于——广东东莞女篮“姐妹花”齐上阵:绝对主力杨力维和第一年升入WCBA联赛的16岁的妹妹杨舒予共同披挂上阵。

曾入选国青的杨舒予曾表示,自己不喜欢“杨力维妹妹”这个标签,她更渴望打出自己的一片天。本场比赛,上场30分钟的杨舒予为东莞贡献了8分,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她的未来还有星辰大海。

本轮,山西女篮在主场迎战新军河北女篮,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七位的山西女篮以82比50拿下对手,也报了曾在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场对决是一场彼此全华班的对决,山西女篮之前倚仗的外援夸妮塔和河北外援杰西卡·布兰雷都因伤休战。一番角逐,本赛季本土球员成长进步显著的山西女篮还是实力更胜一筹,队长吴迪关键时刻再现英雄本色,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魏伟、郭子煊和武桐桐也都得分上双。相比之下,河北女篮得分王则归属于黄晶晶,她为队伍贡献了11分。得分点不如山西女篮,也是河北女篮落败的一大原因。

在其余的比赛中,山东西王女篮以68比82不敌江苏牛首山女篮,而新疆女篮则以81比58大胜辽宁女篮,将队伍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1场,外援霍华德依旧稳定,砍下28分;八一女篮以69比52拿下了联赛一胜未见的武汉女篮;河南女篮以67比49战胜了四川女篮;而卫冕冠军北京女篮也毫无悬念地以97比59大胜弱旅天津女篮;上海女篮100比76拿下陕西女篮;福建女篮77比73拿下艰难的一场胜利,战胜了浙江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