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城迎来德比战 雅尼斯:翟晓川和王骁辉缺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北京城今晚将迎来CBA德比战,北京队主场对阵北控队,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前接受采访透露,翟晓川和王骁辉今晚将缺阵。

北控队利用国家队窗口期更换了大外援,用托马斯-罗宾逊换掉了“白魔兽”兰多夫,罗宾逊代表北控出战的第一场比赛砍下20分13个篮板,帮助北控客场爆冷击败了山东队。而十连胜的北京队今晚则也面对缺兵少将的困境。

在雅尼斯看来,北控新换的外援能力的确很强,他们刚刚在山东取得胜利,北控的中方球员也不错,能投进一些关键的球。他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和其他比赛一样,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去准备。比赛没有容易的,都存在困难,我们必须时刻保持专注。”雅尼斯透露,今晚翟晓川和王骁辉将缺席比赛,“我们需要发掘其他办法去打好比赛,我们还是要专注防守。”他说。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