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单场33分!本土两双机器得分再创生涯新高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CBA第17轮,天津最终以105比113不敌山东,遭遇10连败。只不过虽说输了球,天津依旧不乏亮点,内线大将时德帅出战45分钟,贡献33分外加4个篮板,一举刷新个人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大外援阿尔德里奇缺阵,内线攻防的重任自然而然落在时德帅身上。面对内线壮汉如林的山东,时德帅丝毫不怵,首节他就6投3中贡献8分,半场结束独得17分。在与莫泰尤纳斯、陶汉林、贾诚、吴轲的篮下肉搏战中,时德帅显然没让山东队占得丝毫便宜。

此役时德帅贡献33分,刷新个人CBA生涯得分新高,而更令人欣慰的是,时德帅并非昙花一现,本赛季他已经6次贡献20+,只有一场球得分未能上双,在目前这支天津队中,时德帅是内线无可撼动的攻防核心,截止到目前,他场均可以送出17.8分和9.1个篮板,俨然就是本土一流内线的数据。与上赛季相比,时德帅的场均得分提高了整整10分,若CBA颁发进步最快奖,时德帅必定会是有力竞争者。

这是时德帅征战CBA的第四个赛季,今年只有23岁的他还会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JO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