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6记三分射落26分创新高!CBA最狂神射真不简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17轮全面展开,其中作客山西的广州男篮以111-99轻取山西男篮。本场比赛,轰下了全场本土最高26分的,属于本土顶级3D球员,西热力江!

换了外援又咋样?我西热力江就喜欢防守外援。轰出20-9的开局之后,西热力江依旧没有丝毫懈怠的的意思,看准了邢志强要甩给外线的鲍比-布朗,西热力江眼疾手快一巴掌直接切下光速反击,后场空无一人任由他暴力虐……不是,任由他上篮。

怎么,笑话人家没扣?开玩笑,人家拿手好戏是外线!

第二节后半段,默罕默德的分球又被弗格刀下,西热力江扭头就往三分线右翼跑,接到传球,管你对面是什么火箭旧将,只见他直接干拔出手一剑穿心将分差拉开到了21分,看得鲍比布朗是一脸地绝望,果然山西男篮这边也不得不叫了暂停。

全场下来,西热力江狂飙6记三分,并且在防守端拼出了多达4个抢断,最终轰下了全场本土最高、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6分。此外他还拿下1助攻1篮板,锦上添花。

本赛季来到广州男篮,西热力江为新东家场均献上11.2分3.2篮板4.4助攻1.5抢断的数据,其中助攻是其生涯新高,场均射入2.7个三分也是本赛季本土前七位的存在,助攻也排在本土第七位,抢断也挤进了前十。

除了数据,西热力江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之一,苏群老师曾透露,当初为了鼓励队友,他甚至不惜对老东家说“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

综合来讲,本土顶级3D球员的荣誉,确实名不虚传,而他对于广州男篮的重要作用,也不言而喻。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