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控主帅技术台愤怒咆哮!没人拦他画面不敢想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CBA第17轮,北控客场以94比100不敌北京,输掉德比战。此役上半场的一次判罚,令北控主帅张德贵异常不满,甚至在技术台前愤怒咆哮。倘若没人拦阻,结果真不敢想象。最终,裁判给了张德贵一个技术犯规。

第二节还剩7分41秒,阿伦-杰克逊持球推进,北控球员上前夹击,球被碰出边线,当值裁判将球权判给北京队。就在此时,北控主帅坐不住了,他认为此球是北京队碰出界,球权理应判给北控。

裁判回到技术台观看录像回放,张德贵则显得异常愤怒,就在主席台前,他朝着裁判的方向愤怒咆哮,场面一度失控。裁判当即比划了一个T,判张德贵技术犯规。幸亏身边工作人员急忙上前劝阻,方才避免了更恶劣的情况发生。

随后的比赛,北控奋起直追,可由于首节挖的坑太大(17比32),最终无力回天,以94比100败下阵来。

(JO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