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9轮-张芷婷26分 上海女篮主场大胜陕西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8日晚上, WCBA联赛2018-19赛季常规赛第十九轮展开争夺。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继续在宝钢体育中心迎战陕西女篮。本赛季初年轻的大华女篮由于经验不足客场遗憾负于对手,此番回到主场,经过半程联赛锤炼的姑娘们志在必得。经过四节苦战,最终大华女篮以100-76大胜陕西女篮,报了客场失利之仇,也迎来本赛季第十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张芷婷抢到进攻篮板单手打板命中,为大华女篮率先得分。伊莲娜篮下进攻打成2+1,李颖韻突破、伊莲娜上篮主队9-2领先,陕西队马雪茹外线三分予以回击。伤愈复出的黄靖也通过罚球为主队加分,大华女篮很快就以11比5领先。陕西队马雪茹外线手感奇佳再中三分球暂时咬住了比分,但她们的犯规数却迅速上升,伊莲娜抢断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比分再次拉开。

陕西队利用三分球和快攻连下5分,她们打出一个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1分。陈钰君外线的手,不甘示弱的陕西队也用三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25-22主队暂时领先,客队依靠外线出色命中率紧咬比分。

次节,李颖韵投进三分球,伊莲娜半截篮稳稳命中,但陕西队的反击同样犀利,比分被紧咬住。伊莲娜、张芷婷默契连线上篮得分,张芷婷抢到进攻篮板就地上篮锦上添花。比分拉开了,陕西队也被打停了。张芷婷低位背靠单打对方外援特蕾莎成功,她的个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半场战罢,大华女篮以51比38领先。

易边再战,陕西队打出一波流,再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张芷婷再次背靠单打特蕾莎成功,大华女篮随后又完成抢断,但陕西队7号队员裴悦也打成了2+1,伊莲娜底线助攻张芷婷上篮成功。此节比赛异常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末节比赛,大华女篮伊莲娜、张芷婷相继发威,而陕西队却没了上半时的出色手感,失误不断。分差被迅速拉大。比赛还剩6分钟,大华女篮领先对方达到21分。张芷婷砍下26分,仅次于队友伊莲娜。李颖韵投进三分球并随后抢断,分差拉大到25分。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最后时刻,潘雪梅外线出手,球空心入网,比分定格在100-76。大华女篮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大华女篮:伊莲娜33分14篮板7助攻3抢断,张芷婷26分8篮板,李颖韻13分7助攻6篮板4抢断。

陕西女篮:李珊珊23分7助攻,裴悦23分,马雪茹18分,特蕾莎10分13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