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9轮-三节打卡!山西女篮主场大胜河北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2018-19赛季WCBA第19轮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回到主场迎战河北英励女篮。河北英励目前以9胜9负排名第九位,虽然是联赛新军,但队中拥有马雪雅、邱思玥、黄品蓁等老将坐镇,实力不可小觑;山西竹叶青在上回合交手中曾客场负于河北,此战回到主场,拿下对手显然是唯一目标。

双方先发阵容:

山西竹叶青女篮:魏伟 郭子瑄 吴迪 武桐桐 黄凡珊

河北英励女篮:商蕾 徐冉 邓雅慧 黄晶晶 黄品蓁

比赛开始山西竹叶青争得球权后,率先由吴迪助攻武桐桐命中底角三分,近来状态不错的吴迪看着队友得分心里也是痒痒,接到黄凡珊助攻命中三分后为球队续上火力,随着郭子瑄中投得手,竹叶青在开局打出8:0的攻势;河北英励虽然迅速由黄晶晶命中远投三分,但球队整体办法不多,竹叶青利用魏伟这点的优势连续攻中,吴迪也再度命中远投,首节结束山西竹叶青以20:11领先河北英励。

次节归来,老将黄品蓁率先发力命中两罚,替补上场的彭颖也是越打越好,先在进攻端助攻于东,随后又抢断对手的传球喂饼魏伟轻取两分;河北英励显然不想就此缴械投降,黄晶晶的三分再度命中,黄品蓁也连续在中距离小试牛刀;但于东思路清晰知道魏伟是场上优势,连续高低位喂到内线,魏伟吃着嚼碎的大饼显得毫不费力;半场结束竹叶青36:28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郭子瑄争得前场篮板跳投命中,武桐桐又追入三分点燃全场,吴迪接过于东的接力棒,喂饼魏伟帮助球队持续扩大领先;黄品蓁虽然及时开火帮助球队咬住比分,但竹叶青的姑娘们已经势不可挡,先由吴迪、武桐桐连续外线发炮,本节末端又由吴迪、于东再中三分,三节战罢山西凭借这短暂的三分雨以69:40彻底拉开了比分。

末节开始,于东便用一记二加一将邓雅慧送回了替补席,张天玉紧随其后大帽徐冉,不料这一帽彻底帽出了垃圾时间;随后山西竹叶青尽显替补,平常鲜有上场的林佳慧、王淇萱、于鑫鑫也均有建树,最终竹叶青12人上场10人得分入账,以82:50大胜河北英励,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球员数据:队长吴迪展现全能一面,拿下24分7篮板6助攻,于东12分8篮板,魏伟12分6篮板,武桐桐11分6篮板3助攻,郭子瑄10分;黄品蓁13分4篮板3抢断,黄晶晶11分6篮板3抢断。

山西竹叶青女篮下场比赛将于12月11日继续在主场迎战到访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球迷朋友们请继续为球队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