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泉泽砍NCAA生涯第2高分 两战轰41分惊艳至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NCAA联赛继续进行,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和拉萨尔大学的比赛中,宾大以83-65击败对手,取得了4连胜。代表宾大出战的中国球员王泉泽发挥出色,他在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9投7中,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3中2,高效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

随着赛季的深入,王泉泽的发挥越来越稳定,上一场他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3分,同时6投5中的三分球刷新了个人NCAA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帮助宾大17年以来首次击败迈阿密大学。

本场对阵拉萨尔大学,王泉泽上半场仅得到5分,但是从下半场开始他逐渐找到手感,里突外投砍下13分,全场贡献18分3篮板3助攻,帮助宾大以18分的优势击败了拉萨尔大学。最近两场比赛,王泉泽一共砍下了41分,已成球队重要轮换成员。

王泉泽14岁时进入美国Mater Dei高中(全美高中实力榜上排名第五),高三时场均可以得到9.9分。在ESPN的2018届全美高中生大前锋榜单上,王泉泽位列全美第45位。2017年10月12日,王泉泽在微博上宣布将会加盟宾夕法尼亚大学征战美国NCAA联赛。

王泉泽身高2米06,2000年出生,主打大前锋位置的他同样拥有者不错的外线手感。他跟随中国国青男篮在此前的U18亚青赛上,场均可以拿到20分13篮板以及3.6次助攻的数据,并被FIBA评选为十大潜力新人。

另外在同一天杜兰大学与阿拉巴马大学的比赛中,另一位中国球员张镇麟发挥不佳,他上场16分钟,只得到2个篮板,未有得分进账。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