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裁判临场判罚无法更改 翟晓川停赛1场缺席德比

CBA综合

关注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北京首钢队今晚与北京农商银行队进行交锋,很多球迷关心北京首钢队球员翟晓川是否还能出战,但经北青报记者了解,他被自动停赛一场的事实无法更改。按照联赛规定,裁判临场的判罚无法更改,也无法撤销。

在北京首钢队上轮击败广州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在防守对方球员弗格时被判技术犯规,再加上之前的违体犯规,他被裁判驱逐出场。而按照规定,被驱逐出场的球员将在下轮被停赛一场。在赛后翟晓川对于当时情况也作出了解释,他被吹技术犯规的动作“真的不是故意”。“当时没有控制好情绪,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我不是故意的,确实是脚底下滑了。”裁判认定他在防守时有伸腿动作,但翟晓川向裁判说明情况并没有被采纳。

翟晓川的技术犯规是否会在之后被撤销呢?据北青报记者多方了解,按照联赛规定,裁判临场判罚无法更改,也无法撤销。因此翟晓川在今晚将会被停赛,而北京首钢队在昨晚也得知了这个消息。翟晓川被停赛固然会对球队是个不利影响,但球队依旧会正常准备与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打好京城德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