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8轮-董静娴23分叶琳娜双21 四川胜河北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5日晚,WCBA联赛第十八轮四川五粮金樽主场迎战河北英励的比赛在温江体育馆打响。

本场比赛是联赛下半程的第一轮比赛,联赛首轮四川女篮客场曾负于对手。联赛过半后,河北目前排名第九名,四川则排名第11名。

首节比赛,双方手感均不是很理想,均多次失误,首节结束,四川15:14领先,董静娴在首节便拿下9分。

第二节一开局,董静娴便在外线命中1记三分,随后叶琳娜也在内线多次进攻得手,在第二节过半时四川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四川以35:2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四川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在防守上篮板保护也出现问题,让河北队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随后四川队提升了防守和加强了篮板球的保护,回敬了河北队一波7:0的攻击波,三节战罢,四川队53:37领先。

第四节四川队进一步将分差扩大,最终四川队以80:51大胜河北女篮。

数据方面:四川队董静娴23分,叶琳娜21分21篮板,赵雪同19分;河北队布兰雷18分,黄品蓁17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