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8轮-韩旭助新疆十连胜 北京再遭败绩

新浪体育

关注

一晃时间过半,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的下半程,也就是第18轮赛事于12月5日,在各赛区展开激烈角逐。本轮的关键词是:胶着。看得出,下半程,各队都卯着一股劲儿。

此役前,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女篮位列积分榜第五位,这一轮她们做客蓬莱,挑战山东女篮。没想到,胶着过后却经历当头一棒。上半场结束,双方分差只有3分,胶着的态势看似难解难分。可下半场,北京首钢女篮内线忽然哑火,这也让山东女篮抓住机会,最终以78比69拿下对手。看得出,首钢女篮想冲回积分榜前四,还需要更多努力。

另一场胶着之站来自于黑龙江和新疆女篮之间的对决。纪妍妍继续披挂上阵,双线作战。半场结束,双方只有2分的分差。不过,下半场,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女篮在王丽丽和韩旭的带领下,以全华班阵容压制住了对手的发挥,78比70拿下对手,继续着她们的十连胜征程,也报了赛季揭幕战被对手绝杀的一箭之仇。韩旭21分11篮板6次盖帽独撑内线,弥补了外援霍德华缺席的遗憾。而纪妍妍本场也有17分入账。同样,上海和江苏女篮在上半场结束时也难解难分,只有2分的分差。剧情走势与新疆和黑龙江的对决如出一辙,下半场,江苏女篮突然爆发,以89比75拿下对手。

河南与福建女篮的对决在上半场结束时,更是只有1分之差。半场好球过后,河南女篮在最后时刻发威,以72比65送对手吃下失利的苦果。山西女篮此役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天津女篮,没想到半场双方的比分为37比39。好在,本土选手“该出手时就出手”,下半场帮山西女篮77比66拿下对手,避免了冷门的产生。

当然,除了胶着之外,还有一些对决在意料之中。广东女篮对阵赛季一胜难求的武汉女篮,仍旧毫不手软,92比50送对手继续深陷不胜深渊;八一客场88比66战胜浙江;四川女篮80比51血洗河北女篮;辽宁女篮66比57送陕西失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