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团结是基础要积累信任 希望打的更坚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昨晚,中国男篮在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第二场比赛中主场72-52大胜黎巴嫩,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成功报中国男篮蓝队输球的一箭之仇。赛后李楠总结了这个阶段的比赛,并对国家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感谢这些球员能来代表国家队参赛,同时也要感谢各俱乐部的支持。这两场比赛打出了精彩的防守,今天在进攻端虽然有些失误,但也有15次助攻。希望新的球队有新的气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更多人参与快攻和分享球。”李楠赛后总结道。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明年二月份还有两场世预赛,更重要的任务则是2019年本土男篮世界杯,李楠也对弟子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这段时间能积累相互间的信任,准备后面的比赛。也希望我们的队伍更坚韧,打出精神面貌和气势,球队很团结是基础,无论对手强弱,要在这个过程中去提高。”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