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八一女篮狂赢85分 创中国顶级联赛新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WCBA常规赛第16轮一场比赛中,八一女篮主场以131-46击败河北队,85分的分差创造了WCBA联赛史上最大分差。

八一女篮主教练展淑萍是八一男篮球员付豪的母亲,昨晚付豪也来到现场观战,比赛还没有结束,付豪就发了一条微博写道:“这也没什么意思啊”,还配上了哭笑不得的表情,记分牌上显示当时的比分是120-40,八一女篮领先80分。

比赛的最终结果是131-46,85分的分差不但是WCBA史上最大分差,也是包括CBA在内的中国篮球顶级联赛的最大分差。CBA联赛的单场最大分差纪录是69分,是在1999-2000赛季,八一男篮163-94狂胜南京军区创造了这个纪录并一直保持至今。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付豪为八一男篮出战15场,场均贡献14.7分6.9个篮板1.8次助攻,这三项数据齐创个人生涯新高,同时场均1.2次失误为生涯最低值。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