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4轮-浙江女篮54-70惨败于江苏女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1月24日,2018-2019赛季WCBA第十四轮拉开帷幕,此役,浙江稠州银行女篮重回杭州主场,落地滨江体育馆迎战江苏牛首山。经过四节追逐,最终浙江稠州银行女篮54-70不敌对手(外援阿莱娜-科茨因伤缺席,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全华班出战)。

第一节上来江苏外援中投命中,浙江则由王海媚三分回敬,江苏不甘示弱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浙江多次出现失误,进攻也限于停滞,好在防守到位,第一节以11比17暂时落后。

第二节江苏外援强势发挥,接连攻击浙江内线造成犯规并得分。浙江则由外线小个后卫冲击对方篮下予以回应。江苏外援依靠个人能力连得十分,浙江则多点开花,不断依靠配合追赶比分,半场结束浙江26比32依旧落后6分。

易边再战江苏依靠内线优势屡屡打进,浙江虽然一直奋力追赶但失误过多,进攻也被江苏的身高优势压制,第三节结束浙江37比54落后。最后一节浙江放手一搏,但无奈分差过大,浙江稠州银行女篮54-70不敌江苏。

个人数据:黄嘉丽18分9篮板,单婉丽10分7篮板,王海媚9分,余佳锦7分5篮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