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4轮-新疆迎来六连胜 山西结束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4日,WCBA第14轮全面开打。最焦点的一场战役无疑是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女篮在主场迎接老牌军旅八一女篮的挑战。在接连不敌新疆和广东后,北京首钢女篮遭遇了本赛季两连败。而球队主帅张云松也坦言,首钢女篮目前处在困难时期。

如今困难还在继续。在24日对阵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次席的八一女篮时,首钢女篮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内外线哑火,难以打开局面,最终以63比82落败,遭遇了赛季的三连败。北京首钢倚重的第一得分手摩根·塔克在八一强大的防线面前,贡献了17分,而邵婷有7分入账。而八一的第一得分手仍归属于“神投手”金佳宝,她为队伍贡献了23分,亦为全场得分王。

而占据积分榜首位、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的东莞女篮面对实力有明显差距的天津女篮仍拿到了一场毫无疑问的胜利,以79比66战胜对手,继续着自己的14连胜。此役,教练给了队中绝对主力李月汝上场10分钟的安排,她仍为球队贡献16分,和外援迪拉娜一同成为队伍得分王。

和东莞女篮一同获胜的还有山西女篮,她们在客场挑战实力稍逊一筹的福建女篮,以89比66战胜对手,摆脱连败尴尬。值得一提的是,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外援夸妮塔已火速归来和山西女篮汇合,只是受困于时差和接连征战等多方面原因,上场13分钟的她只有6分入账,看得出想找回之前火热的手感,还需要调整。

新疆女篮的连胜纪录也还在继续,看得出更换主教练后的化学反应给球队带来了显而易见的变化。她们做客河北,以92比74战胜了本赛季的黑马河北女篮,迎来了一波赛季六连胜的小高潮。外援霍华德贡献37分成为第一得分王,除她之外,韩旭、彭诗晴和王丽丽都得分上双。

在其余的比赛中,山东西王主场80比62拿下四川女篮,大庆女篮80比68战胜辽宁女篮,河南伊川女篮90比71战胜陕西女篮,武汉女篮76比99以赛季第14场失利的尴尬,输给了上海女篮,浙江女篮54比70输给了江苏女篮,队长单婉丽的生日没能给队伍带来胜利的好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