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同曦110-88大胜八一 冯欣砍16分8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在今晚进行,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队,四节战毕,同曦队在主场以110-88轻取八一队。

CBA第13轮:同曦110-88八一

数据方面,同曦队约瑟夫36分4板10助,冯欣16分6板8助,于长春12分7板,惠龙儿11分7板。八一队付豪30分2板2助,雷蒙16分3板3助,韩硕11分5板6助。

首节比赛,同曦队率先拿到球权,张财宝高位接球跳投稳稳命中。约瑟夫抢下防守篮板一条龙强突篮下上篮打成2+1,开局同曦队上来就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八一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付豪溜底线接球强行上篮命中为八一队拿下首分。郭一飞弧顶接球三分线外远投得手,首节同曦队的手感不错,约瑟夫弧顶三分稳稳打进,转换进攻又是强突篮下命中小抛投。阿尔兰斯命中弧顶三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同曦队以27-18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局,许钟豪内线接球靠打后转身小抛投得手。约瑟夫连续胯下急停中距离跳投命中,雷蒙借掩护后分球顺下的余晨上篮得手。之后同曦队的进攻陷入了停滞,八一队趁机打出了一波11-3的进攻小高潮,39-35,分差缩小到了4分。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同曦队终于找回了进攻手感,打出一波5-0予以回敬。半场战罢,同曦队以53-4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约瑟夫冲击篮下急停中距离跳投命中。八一队开局强势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59-63,八一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于长春顺下接球突破上篮打成2+1,又一进攻回合于长春埋伏底角空位三分稳稳命中连拿六分得以止血。之后同曦队完全找回了丢失的进攻手感,趁着手感滚烫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三节战罢,同曦队以84-64领先。

末节争夺,郭昊文利用八一队的失误抢断得手反击一条龙上篮打成,宋健骅兜出来三分线外接球就投稳稳命中。付豪底角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虽然分差已经拉开到了20分,但是八一队依旧没有放弃还在努力追分,同样同曦队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末节也成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全场比赛结束,同曦队在主场以110-88轻取八一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 张财宝、惠龙儿、于长春、郭一飞、约瑟夫

八一队: 许钟豪、雷蒙、付豪、罗凯文、韩硕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