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翟晓川12分 北京99-83胜肯帝亚获7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北京队坐镇五棵松体育馆迎战江苏队。方硕继续因伤缺阵,杰克逊砍下23分7助攻,汉密尔顿贡献22分12篮板,球队在第三节单节轰出一波22-13的攻势,最终北京以99-83战胜江苏,豪取7连胜。

CBA第13轮:北京99-83肯帝亚

两队历史上共计交战46场,北京队取得24胜22负稍占上风。上赛季常规赛,北京主客场遭遇江苏“双杀”。

北京队杰克逊23分4篮板7助攻,汉密尔顿22分12篮板2助攻4盖帽,张才仁14分3助攻,刘晓宇8分2篮板2助攻3抢断,翟晓川12分3篮板1助攻,朱彦西6分6篮板,王骁辉5分3抢断,加尼尤4分2篮板,段江鹏3分。江苏队拉杜利察22分14篮板,斯隆13分5篮板5助攻,易立11分3助攻,吴冠希10分6篮板,李原宇6分,侯逸凡6分,柳伟7分5篮板。

比赛开始,拉杜利察砍下4分,江苏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2的攻势领先对手。北京随后展开反击,王骁辉、张才仁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回敬一波6-0后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展开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首节还剩1分多钟北京20-21落后江苏。节末两队继续僵持不下,杰克逊、翟晓川合砍6分,北京打出一波6-2后将比分改写至28-25。侯逸凡状态不错最后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8平。

次节,杰克逊发力里突外投拿下6分,北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38-30。此后北京一度陷入犯规困扰,江苏趁势回敬一波7-0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汉密尔顿发力连得6分帮助己队将比分重新拉开,不过江苏这边也是紧咬不舍,斯隆三分命中,球队凭借内线优势再掀一波7-0后将比分反超至46-44。节末两队继续展开胶着,半场结束北京51-50领先江苏。

下半场,北京重新发力,杰克逊独得7分,球队轰出一波10-2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61-52。江苏的进攻一度陷入停滞,特别是在拉杜利察下场后,球队在篮板球争夺上也处于下风。此后北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朱彦西三分再中后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12分。后半段拉杜利察重新回到场上,江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节末江苏失误增多,而北京则在两外援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吴冠希最后抛投命中帮助球队追回些许失分,三节结束北京73-63领先江苏10分。

末节,北京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7分。江苏这边命中率继续走低,翟晓川上篮命中后,四节还剩4分多钟北京已经领先多达19分。后半段江苏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胜负基本失去悬念,北京也逐渐换下主力,两队均以全华班应战。最终北京以99-83轻松战胜江苏,豪取7连胜。

下一场比赛,北京奔赴客场挑战青岛,而江苏则继续客场对阵北控。

双方首发:

北京:刘晓宇 张才仁 王骁辉 张卓 汉密尔顿

江苏:史鸿飞 侯逸凡 易立 李原宇 拉杜利察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