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主帅:球员精神状态不佳 没有投入到比赛中

CBA综合

关注

天津日报记者 李蓓 

昨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最终以106:126落败,遭遇五连败。

广厦开赛至今始终保持强劲势头,联盟正数第二对倒数第二,这场比赛本来毫无悬念,但直到第三节结束,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也只是以82:88落后,但强队与弱队的差距就在于决胜时刻,第四节,双方分差迅速拉开。“我们今天整场比赛的防守和进攻打得都不好,大家在场上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没有很好地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后,天津队主教练武贾尼奇似乎对大家的表现并不满意。本场比赛,天津队在国内球员得分和全队篮板上都不输广厦,但助攻却只有19:34,抢断也只有4:12,曾经的团队篮球和拼搏精神全然不见踪迹,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昨晚,天津女篮也在新一轮的WCBA比赛中主场失利,40:86,年轻的姑娘们在家门口惨败于江苏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