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同曦官方宣布义眼外援顶替前NBA球员担任大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同曦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将由替补外援以赛亚-奥斯汀顶替阿德里恩-佩恩出战接下来的常规赛。

今年夏天,同曦队官宣签下阿德里安-佩恩,但佩恩在同曦队队内训练中意外受伤,同曦队于是与美国球员以赛亚-奥斯汀完成签约,并替代佩恩出战部分常规赛。但开赛后不久,佩恩便伤愈合复出,奥斯汀成为球队候补外援。

在代表同曦队出战的6场比赛中,佩恩场均仅能得到16.9分8.6篮板。在上一轮同曦以110-124不敌吉林的比赛中,佩恩替补登场出战21分钟,仅得到了6分5篮板。于是,同曦队官宣再度将球队外援更换为奥斯汀。至此,同曦队本赛季常规赛更换外援名额已使用2人次。

本赛季,奥斯汀共为同曦队出战4场,场均上场28.3分钟,可以得到14.8分10篮板0.5助攻。而据同曦队透露,奥斯汀将在明晚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再次登场。

奥斯汀身高2米16,曾被誉为美国最强高中生之一,但因右眼失明、马方综合征等不幸遭遇与NBA擦肩而过。2016年,奥斯汀终于获得主治医生的许可重返球场,上赛季他效力于中国NBL联赛的广西队,场均可以贡献33.2分10.4篮板1.7盖帽,是球场上的“励志传奇”。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