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第11轮-广东11连胜傲视群芳 山西负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6日,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11轮角逐,广东、八一等强队继续高歌猛进,天津、武汉还是一胜难求。

以十轮不败战绩雄踞WCBA积分榜首位的广东东莞女篮则继续着她们连胜的脚步。坐镇主场的东莞女篮丝毫没有懈怠,以82:64轻取来访的四川女篮。19岁的李月汝依旧是东莞女篮的定海神针,这位经历了夏天在国家队完美锤炼的超级新星在联赛中的发挥一如既往地稳定,对阵四川女篮,她贡献了22分和14个篮板的完美两双,而队友黄思静的数据更胜一筹:23分15个篮板。俩人也是帮东莞女篮拿到队伍十一连胜的绝对功臣。

上轮凭借双加时的艰难战胜山东女篮的八一队,今天回到南昌主场,在轮休了金佳宝、王雪朦等多名明星队员,但占据明显身高优势的八一女篮战术明确——主攻内线,露雯、张丽婷、贾赛琪和潘榛琦四位在身高上完全压制住对手,比分一路领先,最后以103:71的大分差让新军福建队再尝失败的苦果。拿到胜利的展淑萍依旧用高标准要求队伍,她严厉地指出现在的这支八一女篮进入状态慢、篮板球不够狠,接下来还需要做的是“提高球队的硬度。”

同样拿到胜利的还有河南女篮和大庆女篮,她们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辽宁女篮和浙江女篮,拿到了队伍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和主场的第一场胜利。大庆女篮在纪妍妍的智慧和带领下,有5人得分上双。

相比之下,山西女篮就没那么走运了。外援夸妮塔因所属国家队有任务被召回,而另一位传奇外援坎贝奇仍因伤无法上场,使队伍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全华班出战的她们又是客场挑战更换了主教练的新疆女篮,虽然吴迪和武桐桐仍有不俗的发挥,但新疆女篮在外援霍华德的带领下仍没有给对手取胜的机会,以75比63锁定胜利。山西女篮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保持连胜的东莞女篮。

在其他比赛中,江苏女篮以86比40的巨大分差碾压弱旅天津女篮;而至今未未能拿到一场胜利的武汉女篮74比83不敌山东女篮继续深陷泥潭;卫冕冠军首钢女篮客场战胜陕西女篮,比分是88比69;上海女篮则在主场74比65战胜了河北女篮。

11月19日,WCBA将展开第12轮的争夺。

加载中...